欢迎光临 美高美集团4688am 美高美集团4688am
 
新闻动态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美高美集团4688am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8      访问次数: 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7日下午,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在文思楼会议室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金声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结合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行为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大家以案例为警示,自觉规范和约束言行,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要强化廉洁从教的教育和宣传,防微杜渐,从思想源头上防止“微腐败”。要把好节前廉洁关,严禁在各类招生过程中打招呼、收送礼品礼金,从制度监管上杜绝“微腐败”。他要求大家主动树立新风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真正把坚守底线和纪律落到实处,在思想上深刻,在行动上坚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专题党课开始前,金声琅传达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美高美集团4688am代华;摄影:美高美集团4688am李瑛;审核:美高美集团4688am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
 
 
版权所有:美高美集团4688am(广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