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美高美集团4688am 美高美集团4688am
 
新闻动态
 
学习榜样先锋 坚守初心使命——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21日晚20:00,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于文端楼2210教室开展了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助理章呈统筹协调,支部成员杜晶晶、黄子芸协助开展,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8》专题节目的榜样示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后,支部成员深受感动和教育,迅速引起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以及学习体会,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将优秀党员的强大精神力量传递到行动上,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理想信念,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的发展建设。

       (撰稿:美高美集团4688am 黄子芸 刘念 摄影美高美集团4688am 黄子芸 审核美高美集团4688am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
 
 
版权所有:美高美集团4688am(广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