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美高美集团4688am 美高美集团4688am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奋斗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访问次数: 11

为了让党支部同学充分了解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深切感受到徽州文化魅力,1217日,美高美集团4688am国际交流党支赴黄山市休宁县状元府博物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状元博物馆以其丰富的历史文物和精彩的陈列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学者前来参观。在被文化浸润的博物馆里,一张张的泛黄纸张上书写着每位状元的求学之路、一件件的陈旧文物中篆刻着岁月积淀的过昔往事。在参观过程中党支部同学不仅领略了徽州文化的独特魅力,观摩了古代状元的风采和历史沿革,更从每一位状元的经历中感受到了他们学习的不易,和其“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奋斗精神。结束馆内参观后,党支部同学前往馆旁的登高阁进行登高游览,寓意步步高升,学业有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学不仅能够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汲取前人的智慧和经验,激励着党支部同学更加努力学习,传承奋斗精神。此次参观不仅是一次文化之旅,更是一次心灵洗礼,党支部同学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影响。

              (撰稿:美高美集团4688am 吕晓珍马敬怡摄影美高美集团4688am马敬怡审核美高美集团4688am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
 
 
版权所有:美高美集团4688am(广州)有限公司